「村田蓮爾PSE Solid Collection 2.0」扭蛋及盒裝版大量到貨,市場免不了的又是一波價格戰,原先我是打算觀望,看售價能爛到哪種地步,想不到接到老闆的電話告知,要的話彩版全套可賣我350元,售價剛好處在我能容忍的底限,所以就先拿了套盒裝版,說實在這年頭買玩具,真的還是該跟現實看齊,哪邊便宜就哪邊買,不然被貴了嘔的還是自己。

  雖然很多人覺得這2.0的造型遠遠不及1.0,但是我到沒這種感覺,風格及水準其實還是都有維持,將兩套擺在一起絕對感覺不到有落差,不像有的商品不同彈的造型相差懸殊,一看就很明顯清楚是不同原型師的產物,至於我會先收盒裝版其實是出於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盒裝版11號的造型,反倒是扭蛋版的10號比較沒那麼吸引我,所以如果有機會再補齊10號。

  2.0跟先前的1.0一樣分三種版本,扭蛋版、盒裝版、ANIMATE限定版,這次的ANIMATE限定版是編號8.5號,即8號泳裝少女的的異色,但由於選角不佳,似乎沒能有1.0時ANIMATE限定版5.5號白狐胸像的人氣,我想如果是以7號的胸像來做ANIMATE限定版,市場上的反應應該會好上很多。

追記:扭蛋版10號已於網拍低價購得,湊齊2.0版全套。

村田蓮爾的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