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月初時就擔心我更早些預訂的一箱「DRAGON QUEST 天空裝備篇」會沒到貨,而另外在台中的好貨舍所營業的販售網站,以一中盒1550元另外訂了兩中盒,原先一直以台灣貨源短缺,而抱持不會拿到東西的想法,正等著月底一到便去辦理退款,結果今天下午竟接到電話告知"到貨",算算已經離發售日整整一個月,得知消息後我完全不感到高興,因為加上這兩中盒(20小盒)我手邊就有49小盒了,而且心裡也早想著一定沒隱版,有也被換掉了,近日來的重重打擊信心早已喪失。

  領貨時店內有四中盒,老闆叫我自己選兩盒,我也懶的挑了就隨手拿了最接近我的兩盒,開車的路上心裡想著...『哎!又多了20盒該怎麼辦,如果有隱版該有多好,就獨缺"天空之鎧"與"魔界之劍"啊!』,順手抽起會有隱版位置的那盒,好輕啊!果然還是沒那個運,只祈禱千千萬萬別把盒裡的天空裝備都給我換掉了,只留下一堆沒人要的垃圾,那會很難處理。

  回到家後便將東西擺在一旁,沒特別的衝動想去開它,一直到剛剛洗好了澡,想說睡前開隱版位置的那2盒看看吧,天啊...是"水鏡之盾",果然被動過了,據聞這個位置如果不是隱版就是天空裝備啊!看來是被換走了,也追究不了任何人,畢竟這每一中盒從日本運回到台灣也不知道過了幾手,還是開另一盒看看吧!哇賽...這是..."魔界之劍",呵呵...感動久久不能平復,有沒有被動過的想法早已煙消雲散,因為值得了,幸運之神果然沒有拋下我(瘋了)。

這完整兩中盒的配置位置如下...
  復活之杖 十字弓  龍神之杖 復活之杖
  龍神之杖 妖精之劍 風神之盾 帕帕斯劍
  天空之盾 帕帕斯劍 魔人金鎚 拉米亞斯
  魔人金鎚 皆殺之劍 水鏡之盾 奇蹟之劍
  水鏡之盾 天空之劍 魔界之劍 皆殺之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