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前最熱的新聞,應該就屬"網路P.O.P白星預購事件"比同時段的鹿港台灣燈會還精采...,店家才一知道日幣訂價就開單預購,哪知道南部某知名店家第一時間就開出3,499這種售價,怎麼算我都覺得莫名奇妙,又不是沒訂過POP,目前代理的售價匯率頂多都是乘0.3-0.32,不過一堆鄉民還是很彭場搶的很爽,我無言了,想不到這種效應還直接讓其他大賣家也跟著開,現在是要黑大家黑嗎?我無言的看著沒無頂...。

  消費者再不制止這股歪風,只會被吃死死拉,甚麼價錢都花的下去,扭曲的價值觀,盲從店家也不會比較關照您啊,這不是就是個活教材,反而被坑更大我實在不希望愛好玩具的人只能任人宰割!甚麼世界還沒開單的商品就在炒作,預購是店家用來減低進貨庫存風險,若店家有本事不怕庫存壓力資本雄厚,幾百隻的量要自己吃下現貨賣那沒話說,是這些店家都怕踢到地雷或爆量跳樓有庫存及資金壓力才開放預購,但是預購就用炒作價來要消費者買單說的過去嗎?說砍量就能炒高價錢喔,砍貨跟預購價根本是兩碼子事,代理商給的批價也不會因此增加

  稍晚終於有家同樣是南部知名的店家開出了2,850-2,999的預購頁面,直接打了前面那幾家亂開價的店家一巴掌,日幣定價跟白星相同白鬍子,當初的代理版售價也才2,800-3,000區間而這件事也炒開了,到處都在討論,超爽...心情總算舒服了些...

  最近POP市場已經亂成一團了,想不到這些店家還趁勢抬價,經過這次就可以看出哪些是唯利是圖的店家,我不點名這也不關我的事,我早在一月中就找可靠的店訂了,經營一家店多少也留些口碑讓人家探聽吧,不是說不讓你賺錢,胡亂開價消費者就該死嗎?還有一堆人盲目的在護航呢!相較下一樣是預購對岸淘寶的預購價完全在合理範圍內,這樣來看是哪邊比較黑心呢

P.O.P白星-DM
訂於6月發行的人魚姬-白星,日幣定價9,240(稅入)

P.O.P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