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MegaTreaShop販售限定的POP並不是頭一遭,但目前為止讓我掏錢買單的就只有這隻豪華版喬巴,這隻喬巴真的很殺,帽子脫掉後那完全犯規的光頭加上超萌的表情,還有還有多處可動部位可以靈活地擺出一些姿勢,真的粉卡哇伊捏。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系列最常看到的就是重塗版,但這隻喬巴DX是完全新規造型,取材自喬巴最早前的裝扮,POP系列中這裝扮的造型只出現在最早期的POP2,採跟騙人布同款方式販售,但以那時的技術來說,無論造型或塗裝都遠遠不及"LIMITED EDITION"喬巴DX。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造型是最初魯夫邀請喬巴上船時的裝扮,有朵麗兒醫娘事先整理好的背包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背包造型雖然簡單辨識度卻很高,喬巴的人氣真的沒話說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脖子有球型關節左右做360度轉動,也可略做抬頭及低頭的調整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腰部一樣能做360度轉動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另一個表情(萌顏)原以為是附可替換的頭,想不到是附上半身包括頭、身體及雙手。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還有一支棉花糖,看起來好柔軟...。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好想咬一口...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棉花糖的棒子是靠卡榫固定在蹄中間,剛開始組裝時還以為只是靠蹄中間的縫來夾緊...。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兩個身體的手可互換,肩部也有球型關節可轉動。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鹿角及耳朵是固定在帽子上,所以帽子拿掉後...還真的是光頭。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喬巴脫下帽子的樣貌終於揭曉,我有毛皮不要說我禿頭...。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首次實體化的脫帽版喬巴。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背後是這個樣子。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看的出來是喜歡棉花糖的鹿。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好萌...分不清是裝可愛?還是裝傻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就算你這樣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你這個混蛋,哈~~!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這個頭的上下可動角度比較大,另一個頭因為背包的關係角度有些受限。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雖然可動能力有限,不過PVC能做到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POP畢竟不是可動玩具。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我要成為萬能藥,我要證明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這個穿著跟姿勢很輕鬆有旅行的感覺。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走~我們去ALL BLUE。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俯視角度拍攝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好可愛表情...不管什麼姿勢都是那麼的かわいいね(卡哇伊捏)。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喬巴:肚子餓嗎?來給你...。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喬巴:那是我的帽子...還給我...。(客串:金屬史萊姆)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終於拿回帽子的喬巴,好開心...!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魯夫:喬巴,就決定是你了! 喬巴:...。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喬巴DX的頭跟帽子明顯都比水都喬巴大,身形比例也有所不同,看起來更可愛。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色澤也變得更鮮豔自然,果然技術持續在進步。

POP 海賊王LIMITED EDITION 喬巴DX
還是早前的裝扮比較有味道,這才是印象中的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