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卡普空(CAPCOM)代表作之一,劇情十分龐大複雜,歷代男女主角與保護傘企業的糾葛,主線劇情加上平行世界與外傳,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清楚劇情的關連性,別鞭我(XD),我相信很多玩家跟我一樣,不過好玩才是重點,至少每一段故事的發展我還算懂,只是相互間的關係兜不起來。

  前些時日才在PS3上推出惡靈古堡5,那超優的畫面流暢度,羨煞了許多家裡沒PS3的玩家,不過沒關係Wii雖然沒有PS3那麼強大的畫面處理能力,不過卡普空還是有照顧到廣大的Wii玩家,推出這款惡靈古堡外傳的惡靈古堡:黑暗面編年史,這遊戲算是惡靈古堡:保護傘編年史的續作,是款以光線槍為主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Wii的優勢就是玩這種遊戲不需要特地再去購買光線槍,Wii Remote拿起來就能直接使用。

  惡靈古堡:黑暗面編年史遊戲中主要分成三大關卡,以原創劇情故事中的回憶帶出另外兩大關卡,算是替之前的劇情做一些交代,為了要真實模擬移動中的槍戰場面,畫面晃動的很厲害,剛開始玩時會暈,努力了幾晚終於將難易度NORMAL破關,三大關卡平均都拿到A評價,只有幾個小關卡玩到S評價,順利開出隱藏關卡豆腐模式,軟趴趴的豆腐朝著您飛撲過來,還挺有壓迫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