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小妹趁著年假這幾天跑到東京去玩,出發前閒聊中有提及,若沿途有看到WiiFit價格在日幣8,800左右可以幫我帶回來,在一片缺貨的聲浪中,想說要找到應該不是件易事,就算有應該也很難以原廠定價購得,想不到奇蹟發生了,應該是說她好運,竟然在台場的玩具反斗城被她瞄到,而且斗大的DM寫著特價8,499円,所以她就真的幫我抬回來囉!

  當然也有託負幾樣台灣不容易買到的收藏玩具,不過畢竟她沒涉獵也不懂,所以無功而返,我一直以為收藏玩具應該比較容易購得,打從心底完全沒想到,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台重達5KG的WiiFit,在此感謝家中小妹不辭辛勞地幫我運貨,了結了我上一趟日本行沒完成的心願,冷颼颼的天氣靠WiiFit來動一動暖暖身。

任天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