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最熱門最多話題的莫過於「鬼武者 Arms Collections Vol.1」,也因為它的超低售價(正常價),讓我差點衝了下去,還好原先就在我預算內的「龍珠大蛋DRACON BALL場景 冒險篇」到貨發售,而忍了下來^^",說真的這次的鬼武者武器真的很不錯,要不是精簡預算我肯定會買。

  而這次的「龍珠大蛋DRACON BALL場景 冒險篇」再次讓我感到驚艷,除了維持上一彈的水準,收錄了這些經典場面,造型更不容小歔,尤其"七星球:悟空VS比克"的熱血與魄力,更吸引了龍珠fans的目光,如果硬要說缺點,就是有幾款的分模線沒處理好,不過要買到似乎不是很容易,因為金色版的危害讓店家不敢恭維,跟上次一樣不是沒訂貨就是進的少,也或許因為我早了些買,北大的麗嬰貨還沒到吧!

  看了標籤才發現是萬榮代理的日版貨,說起萬榮真的是越來越強,除了到貨速度快與齊全,價格更是漂亮,也難怪不少店家都紛紛改訂它的貨,反觀雙緯卻是負面的風評四起,更常被抱怨"空版的訂價,公司貨的速度",完全不敵萬榮與巨崗的威脅。

「龍珠大蛋DRACON BALL場景 年代大事記篇」預定2006年01月發行...

MegaHous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